新闻中心
在这里你将会得到全新的行业资讯和知识

金迅博12月金人奖酒会又来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3 12:46:48 人气:0

事件名称:金迅博12月金人奖酒会

时间:2018年1月19日

地点:苏州涵园游艇度假酒店


       2018年1月19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更是一个令金迅博全体员工无比骄傲和自豪的日子!为了庆祝集团在Q3季度创下的佳绩,今天在举行12月&Q3 季度的金人奖酒会。

       在美妙的音乐中,金迅博的小仙女和小鲜肉们,一起走过红毯,步入我们今天的荣誉殿堂。

       这一期的金人奖酒会再次由金迅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孙玉叶和扬州商务总监李广伟为大家主持。

       很荣幸,这次的金人奖酒会请到了我们金迅博集团的大家长陈老师为大家做开场致辞。陈老师说,很高兴能和大家在一起,感受到不一样的成长。我们的工作是辛苦的,我们的付出是巨大的,我们的努力是艰辛的,但正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努力,有这样的付出,我们能获取的才跟别人不一样。他鼓励大家一鼓作气拿下18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金牌。

商务体系优秀新秀奖


       颁发的第一个奖项是《12月商务体系新秀奖》,这个奖项是针对入职半年以内,排名集团体系前五的员工。今天的结果是他们的勤奋和执着铸造而成。




他们分别是:

扬州迅博商务六部徐国寿

苏州金迅博商务八部吴凡

苏州金迅博商务六部金彦鹏

苏州金迅博商务九部袁月


 

体系优秀团队亚军


 




南京金迅博商务一部戚介威经理组

南通迅博商务一部李扬经理组

        分别获得了获12月商务体系亚军团队。他们都是是最有凝聚力的部门,他们放弃个人自我意识,专注团队目标实现,让他们从不平凡,走向不简单。

                   

体系优秀团队冠军

       “12月商务体系冠军团队”由扬州商务一部黄山经理组和苏州金迅博商务八部左顺端经理组获得。



扬州商务一部黄山经理组

苏州金迅博商务八部左顺端经理组


 


体系优秀经理奖


 


    众所周知,一个团队的领头羊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关系着每个员工的命运和公司的命运,12月份,有这么2位优秀的经理,真的是“颜值事业一色,本领业绩起飞”,他们是南京金迅博商务一部戚介威经理,和南通迅博商务一部李扬经理。

 扬州一部经理黄山,12月,他带领小伙伴们拿下31.5单。他是扬州公司的顶梁柱,如果遇到N次困难和挫折,那么他就会有N+1次的努与坚持。

苏州金迅博商务八部左顺端经理,12月,他带着小伙伴们拿下51单。古语云,一分耕耘一分收!11月的金人奖酒会他错失机会,12月他不想留下遗憾,他说:做销售,没有了第一就等于失去了灵魂!


 


城市最佳指挥官

 



  南通商务总监:柳鹏飞,追求高目标,他已经让不计其数的兄弟们在这里赚到了钱,也一直走在南通的最前方,在成就别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恭喜柳鹏飞荣获城市最佳指挥官奖!


 

迅博商务体系Q3季度十强个人 

 


     在金迅博这个平台,每一个人都可以被尊重,每一个人都可以被成就,只要我们学习改变,争取赢的结果,在Q3季度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做到了,所以他们值得尊重,值得成就。获得迅博商务体系Q3季度十强的个人分别是:

吴凡,徐国寿,鲁潇雅,汤景志,孙晓卿,

彭仁杰,金艳鹏,袁月,王玲,申嘉伟。


 

迅博商务体系季度集团三强团队

 


 金迅博今天的成绩,是我们所有员工努力的结果,但更离不开的是管理者的领导水平,我们金迅博集团是以团队形式存在的企业,我们看中的是团队的荣誉,接下来颁发Q3季度集团三强团队:

迅博商务体系季度集团季军团队:苏州金迅博商务二部刘战团队

迅博商务体系季度集团亚军团队:南通迅博商务一部李扬团队

迅博商务体系季度集团冠军团队:苏州金迅博商务八部左顺端团队

 

迅博商务体系季度集团三强优秀经理

 

       团队强调的是通过成员的共同贡献,能够得到实实在在的集体成果,团队的核心是共同奉献,而这种奉献是每一个员工都奔着一个目标努力的成果,个人成就团队,团队突出个人!接下来颁发Q3季度集团三强优秀经理:

恭喜苏州金迅博商务二部刘战经理荣获季军经理



恭喜南通迅博商务一部李扬经理荣获亚军经理

恭喜苏州金迅博商务八部左顺端经理荣获冠军经理

 

 

2017年12月商务体系优秀个人奖

 

 

南通迅博商务一部鲁潇雅,12月成功斩获23单,荣获12月商务体系优秀个人奖。说到辛苦,那不算什么,男子汉能屈能伸,吃点苦受点累算什么,但我们的女销售才真的值得称赞,小小年纪本领非凡。

 鲁潇雅说:领奖不是第一次,但是这一次获奖让她很激动。来公司快四年了,一走来,感谢陪她一起努力的领导陪伴。得到了很多,收获也很多。

2017年迅博商务体系Q3季度最佳贡献奖

       最后颁发的是2017年迅博商务体系Q3季度最佳贡献奖,获奖者是我们苏州金迅博新签三区总监张俞浩张总。 

       张总在这次获奖感言上,为大家吟诵了一篇孟子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他用这篇文章也在激励金迅博的全体小伙伴,今天成绩已成过往,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为下一个荣誉而战,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12月份我们完美收官!12月我们每位金迅博人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苦是苦了点,累是累了点,但苦中有乐,累有所得!面对困难,我们没有放弃,因为我们知道“希望在转角”!每一位金迅博的小伙伴们,因为你们的加入,才有金迅博今天的辉煌!未来的路还很长,祝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超越巅峰,再创辉煌!此刻“金迅博集团商务体系2017年12月份销售大会”也已经圆满结束,随后大家一起相聚晚宴!